Tuesday, May 27, 2008

纯属意外

愛是純淨的氧氣

讓人好心情

感傷都被連根拔起

感謝地心引力

讓人朝擁擠

只會讓我們手握更緊



無所不在 無可替代

邏輯調配的色彩

別人學不上來

無所不在 無可替代

愛情純屬意外

我的愛 現在

交給你 要善待不准甩賴



我們原本有跡可循

你卻顛覆所有邏輯

我也不想追根究底

無所不在 無可替代

世界也不能夠買

你給我的未來

無所不在 無可替代

愛情純屬意外

我的愛 現在

交給你 要善待不准甩賴

*

情感 纯属意外
逼我 跳入思海
恋 其实有害
好应该 禁制恋爱



Chun Shu Yi Wai 纯属意外 - eVonne (Hsu) Xu Hui X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