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Love is Forever

Love Is Forever
词曲: 黄倍仪 brenda

做了朋友那么多年
而你却始终 没改变
单眼皮的笑 偶尔扁着嘴角
我们的快乐从不变调

# 生活上喜怒哀乐一起分担
渐渐的我们也无所不谈
不加糖的咖啡都不觉得苦
你加上我 加上爱 等于幸福

* 我不要 你把我推给别人去疼爱
我对你的心是百分之一百
每一个想你的习惯 那么实在
我早已对你产生的依赖
一天天 一点点 砌成了爱
Love Is Forever Forever Love

Repeat #

*原来爱情是 需要一点苦涩
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
原来爱情是 需要一点眼泪
不只是单纯享受幸福的滋味

Repeat *

No comments: